投資在「通脹、加息、經濟放緩」時 投資者教育講座

投資在「通脹、加息、經濟放緩」時 投資者教育講座

用「變幻原是永恆」形容這幾年的投資市場一點都不為過。疫後股市曾在科技股帶領下高歌猛進,但年初以來,環球經濟及投資市場備受眾多不利因素打擊,俄烏戰爭及環球局勢緊張、新冠疫情揮之不去、供應鏈受阻疊加極端天氣造成能源及糧食失衡、通脹攀升、繼而聯儲局進取的加息和縮表步伐,各項因素環環相扣,加劇整體經濟衰退的風險。

前景也許暗淡,但經濟擴張與收縮屬正常周期。當好景時人人自以為股神,能夠在逆境中經得風浪起跌可謂更加重要。常言道,有危就有機,是次講座將會為宏觀經濟把脈,探討高通脹及加息周期的投資策略,以及討論散戶投資者在跌市中常犯的錯誤,幫助投資者加強面對逆境的能力。

主講人:

陳浩濂, JP,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
麥勤創, CFA , 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會長
麥萃才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財務及決策系副教授
羅念祖, MizMaa Ventures Limited董事
羅霈良, 海角資產管理投資總監

條款及細則:

  • 此網上研討會費用全免
  • 登記採取先到先得原則
  • 如遇惡劣天氣或特殊情況,活動或需要作出調動/取消/終止,主辦機構將在網站發佈最新消息
  •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活動內容、日期及其他相關安排的權利
  • 如要登記此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閱讀及接受本活動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語言: 廣東話
一般查詢:events@cfasocietyhongkong.org
查詢電話: 2521 2543 (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

如對此網上研討會有興趣,請按以下連結

登記後,參加者將收到主辦機構發出的確認電郵,內附有Zoom網上研討會連結。請提前10分鐘登入,確認網絡連線穩定。

—-

免責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嘉賓討論內容只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並非投資意見,亦非對任何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推許、認許或推介。有關討論純粹根據一般情況而作出,並無考慮具體情況或任何個人因素,因此不應取代專業意見。嘉賓討論內容不代表主辦機構的意見。主辦機構不會就基於或依賴此網上講座的內容或資料所作的任何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不論其性質或起因)承擔法律責任。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2-10-06 @ 05:00 PM to
06:15 PM
 
 

Location

Online Event
 

Event Type

 

Event Category

Share With Friends